水产小贩任晓春

被宠爱者一无所有

口嗨一下装机械腿的漂亮美人(º﹃º )

墨城曾经为了装酷耍帅总是蓄着不短的头发,每当他站在灯塔平台上吹风的时候,看着自己飘逸的鬓角他就难免心里升起一种自豪感:哥怎么这么帅?

凌乱中带着不羁,放肆中带着潇洒。他相当喜欢他的头发。

每当他发表这种感言的时候,几乎很难不招致飞雪不屑的哼声以及老兵们的打趣。

但墨城早就练就了一副金刚不坏脸皮,嘿嘿一笑拌两句嘴,然后继续做风中凌乱的美男子。

而你对他的头发也表示非常喜爱。

如果墨城的头发再短一点,你可能真的没办法那么舒适地扯住他的头发了。

墨城的机械腿被你更换过。你把他弄到手之后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换了他的腿。为什么?救命,你可不想情到浓时被他踹飞然后踩扁脑袋。上床又不是下地,真的不需要战斗辅助工具。你只是查尔斯手下的普通色鬼...哦尽管你可能不普通,但你不是噬极兽你真的只是个惜命的色鬼。

你第一次为他选择腿的时候,标准还是按着一个普通的正常人来的。尽管不如曾经那双机械腿可以支持墨城的各种凶险战斗,至少普通的跑跳是没有问题的。但你还是小看他了,在你经历了一次又一次惨痛的教训之后,如今墨城使用的这双机械腿已经快和刑具要挂钩了。当然为了避免伤到他你并没有降低机械腿的使用性能,伤到墨城就不好了。你只是在神经接口的参数上做了一些调整——强烈的疼痛令行走对他来说都变成种折磨。毕竟,适当的、不会带来真正肉体损伤的疼痛是有助于宠物的驯化的。

所以你还是更喜欢卸掉墨城的机械腿。不过,每当他闭着眼睛安静地待在轮椅上的时候,你都会感到有几分惋惜。你有点怀念一开始那个总是生机勃勃地想要掐死你的墨城了。

但,别误会,墨城并没有被磨平棱角。你还没驯服他,你知道他只是学会把一切藏的更深一点。当然他藏得还不够深,比如此刻他闭着眼睛任由你的揉搓但是手却不自觉地捏成了拳,再比如他昨天晚上他被捆起来时的咬的那一口弄的你到现在肩膀还在疼,或者再比如他明明被折腾的痛不欲生却依然难以拒绝自主行走的诱惑。

你正期待着墨城再一次恢复笑眯眯的模样然后一刀捅死你又或者他那双饱含恨意的眼眸彻底消散光芒

评论(4)
热度(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