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产小贩任晓春

被宠爱者一无所有

墨城到底恨不恨你?为什么恨你?什么时候开始恨你的?这几个问题你想了很久也没搞明白。

你只记得墨城一开始其实并不恨你,他甚至觉得你很可怜。

因为你并不是灯塔住民,你是地面上来的幸存者。而把你从噬极兽旁带去灯塔的正是墨城。

初次见面你盯着他看呆了眼脑子里充斥着各种下流想法,他却以为你是地面生存条件过于艰苦而你正在和饥饿做斗争又或者是已经被噬极兽吓出毛病来了。

毕竟你当时的外貌用形销骨立来形容也非常恰当。

他安慰了你两句,给了你一些食品。一旁擦拭枪支的飞雪也停了动作一直盯着你。在两人焦灼的目光中你不得不吃下一些食品,尽管你根本不饿。你能看得到他的眼眶在泛红,但当时你不知道他们又想起来马克,又想起来他们以绝望告终的出逃。

你只是觉得他真漂亮。后来有的时候你会做一些下流的假设,比如飞雪如果当时没有戴面具你是不是会把俩人全都弄到手之类的。你接着开始想飞雪会不会比墨城乖一点,可最后比来比去,你还得觉得只要墨城就够了。

他长了张嘴,哽咽了半天开始说烂话:“还好冉冰没下地,你看这都苦成什么样了。”

说完之后他自己也觉得不妥,但是自从马克离开灯塔之后一切都太苦了冉冰更是成了他心中最痛的一块疤。可墨城就是这样的人,越是苦越是疼,他便越要逼着自己直面,去用看似轻浮地举动去掩盖自己的真实面目,他一向如此。

你不知道他已经说过多少次这样的烂话了,飞雪破天荒地只翻了个白眼。

再后来你上了灯塔,成了上民,接触了查尔斯然后迅速成为他的心腹。这时候墨城依旧不讨厌你。

因为他压根不知道这一切。查尔斯一找到了替代品就立刻找了个理由将墨城革职查办。查尔斯不能忍受猎荒者高层里留着马克的心腹,他一想到马克的支持者仍旧存与他的灯塔他就感到恶心。而其中像墨城这种收买不了也不能收买的人,只要有条件他马上换人。

你们正式的第二次见面时,墨城快要被荷光者活活抽死了。

你看着那个荷光者挥鞭的动作,心里面徒然对查尔斯升起几分厌烦来。因为那个替代墨城的人就是你,而你向查尔斯索要的报酬正是墨城。

但你要的是活人而不是尸体。

停!别打坏了他的脸。他现在是我的。

你制止了荷光者准备再次扬鞭的动作,然后你把满身是血的墨城从律教所带走了。

值得你庆贺的是他并没有死,他只是因为虐待与鞭打而昏迷过去了。


2022-05-30 /  标签 : 墨城灵笼 29 2
评论(2)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