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产小贩任晓春

被宠爱者一无所有

擦肩而过

  “七夕?”

  飞雪重复了一遍你刚刚说过的词汇。

 “嗯,是旧世界的一个节日,一般来说要和喜欢的人一起度过。”

   你撑起一个笑容,只是嘴角扯的实在是太过僵硬。飞雪盯着你黑比白多的眼睛觉得有些瘆人。

  “我想让他在节日里高兴一点,所以喊你来了。没有打扰你吧?”

  你继续维持着僵硬诡异地笑容,抬手抹了抹并不存在的眼泪,装出一副强颜欢笑的模样来。

  飞雪只觉得奇怪,但并没有多想。

   毕竟面对查尔斯的责难,是你力保了马克的曾经的亲信。如果没有你,按照生命公式的计算结果,墨城这会儿该被灯塔丢下去喂噬极兽了,更别提什么上民治疗,现在还能悠哉悠哉地躺在整洁的生活区里养着。而且,如果没有你她飞雪也不可能全须全尾地站在这里。

   飞雪对你的印象并不差。

   “我们进去吧。”你体贴地刷开了门禁先一步进入房间。

   “滚啊!”

   房间里的墨城看见你像是被刺激到了一般,尖叫着发脾气,他抬手就把手旁的杯子砸到了你们的脚边。

  可你感觉得到,他是冲着你砸去的,只是落在了飞雪的脚边。

  你快步上前,嘴里还低声劝着他:“墨城,墨城,你冷静一点。是飞雪,你的朋友。她来看你了。你不想见她吗?”

   听到飞雪的名字墨城更加烦躁起来,他暴躁地吼着: “不见!我谁也不想见!你烦不烦啊!谁让你喊她来看我的!让她出去!”他的声音带着几分颤抖,隐隐约约还能听出哭腔来。

   飞雪还没见过吊儿郎当的墨城这副模样,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

   你嘴角动了动,向飞雪微微扬起一个饱含歉意的笑容。

   “你别往心里去,他不是针对你,他是对着我来的,他最近总状态……”

    说到这里,你又抬手抹了抹眼角。

    “我本来以为见你他会好一点…不说了。我且送你出去。”

    目送着飞雪消失在走廊的尽头,你回到房间里。你轻柔地抚摸着他黑色的头发,露出意义不明的微笑。

  “你不想见她。记住,你不想见她。”

  “你谁也不想见。”

   墨城说不出话。造型诡异的触手紧紧缠住了他的身躯,勒住他的脖子。你看着他因为窒息而本能地张大了嘴、手臂无力地挣扎着样子满意地笑了。

   你看着那双眼眸中盛满了痛苦和恐惧,内心升起一种难以言喻的欢愉。他脖子上的触手轻轻松开了,但还不等他说什么便一股脑地涌进他的嘴里玩弄他柔软的舌头,将他湿热的口腔整个填满。

  “别做出这副模样来,你眼中的不舍和挣扎都要溢出来了。”

  你捧着墨城的脸慢慢地对他说:“亲爱的,尽管我使用了有些粗暴的手段。但我可都是为了你好。”

   “我知道你现在还不能理解我,但你仔细思考在他们眼中,你墨城,如今是什么样子?昔日精明能干的战友……如今成为了依附敌人苟延残喘的残废…”

  “你猜猜,如果你离开我,一直一直和他们相处…他们多久会厌弃你?”

  “现在的你,再也没有办法同他们一起作战。这就意味着你们无法再携手共进,你明白吗?你会被他们抛弃。”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我亲爱的墨城,即便你们的感情再深刻,时间也会让他们抛弃你……当他们仍旧前进时,你只能在原地匍匐…被抛弃会成为一个既定的事实。”

  “如果明天,他们要下地找马克。你能去吗?不,你会被他们丢在灯塔上。他们不会也不能带着你…”

  “无论他们想与不想,你都会被抛弃。这,是命运的决定。”

   “但我不同,无论如何,我都不会离开你。我对你的感情永远都不会被时间冲淡…无论你变成什么样,我都会和你在一起,永远,永远在一起。”

  “只有我,只有我不会抛弃你。”

  “你只能相信我、依赖我…”

  你搂着动弹不得的墨城继续轻声耳语,而那些触手并没有停止挑逗他的残缺的身体,你依旧轻声地说着什么,直到墨城就在如同潮水般接连不断的快感中昏死过去也没有停下。

评论
热度(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